close

13932908_1120174261410291_8205654938723678176_n.jpg

一向陰盛陽衰(陽趨近於零)的瑜珈課,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呼應課名:『陰陽』,今日意外來了五位男同學(Give me five!兩年來上瑜珈課第一次),再加上男老師,陽氣衝天,其中兩位還是天菜級的美男,歐巴桑們的心靈感官在炎炎酷夏裡,從喉嚨到膝蓋骨都沁透清涼。

我到櫃檯報到時綁著金色小馬尾,年輕健美的馬修麥康納正好用流利的中文在詢問課程。櫃檯回答這堂課還有位置。我還在想是哪節課有位置,進教室放好瑜珈磚,一抬眼,馬修就走進來了。



門關上前最後一秒鐘,顧問帶著顯然是第一次上瑜珈課的十八歲少年鳳小岳進教室,不偏不倚,在我旁邊的空墊上坐下來。
這節課的墊子安排是以老師為楚河漢界,左右兩造面對面看老師的側臉。我坐在最靠近老師的第一排,鳳小岳在我左邊三十公分,一抬眼,迎上對面歐巴桑們欽羨的眼。

可更令我震驚的是,面對面第一排竟還有酷似大學同學索尼克的大男生,以至於每每面對索尼克做下狗式,總有一些哎呦真拍勢。所以,雖然老師一直要我們放掉雜念,但教我如何不想這門課根本應該改成明星臉大集合。

先不說我斜後方七點鐘方向一位女子像極好友 Karen Chiu。惹得我頻頻想叫她去排隊跟馬修或是鳳小岳搭訕。號稱紅樹林季芹的阿K,是排隊能手,買甜甜圈爆米花吃拉麵排個一小時是小卡司,厲害的是超會搭訕跟被搭訕,並因此結識好友摯交哈拉夥伴乃至人生伴侶。(但是瑜珈課是有什麼機會可以排隊呢?)

胡思亂想之際,我對面胸部雄偉的廖輝英老師正以莊嚴肅穆的神情向我注視,彷彿在對我說色戒。
但廖老師想多了(到底是誰想多了呢),本人完全不好小鮮肉,尤其是會彈跳的肌肉。風味臘肉反而是我的菜。要是木村拓哉布萊德彼特史恩康納萊坐我旁邊,我一定一定毫不遲疑雙手獻上瑜珈繩(要示範幫忙打也沒問題),而不是在老師的指令下起身去拿繩子時一轉身看到對我(的繩子)瞇瞇笑的鳳小岳,僅僅微笑回應,便拿著繩子頭也不回的擦身走過。

課程中唯一令人不滿的是老師。上課經常都叫同學們鄰居兩兩一組,互相幫忙。唯獨今天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