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681331-1.jpg

每個主婦的心中都有一個不良少女,偶爾出走透氣。
不良少女不會煮飯洗衣,不想接送小孩,不用整理家務,不必簽聯絡簿。
 
 
喉嚨發出的聲音不是愛的箴言:『快點起床要遲到了飯不要含在嘴裡手不要往身上擦不要發呆到底要洗多久頭髮洗乾淨沒功課快點寫現在不要聊天什麼又沒帶回來粗心錯這麼多拿出來給我簽沒刷乾淨再刷一次你們不要再吵了幾點了上床睡覺』。
 
而是囂張的粗口:『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我我愛夏天因為他們穿的養眼喇舌喇舌喇舌want love喇舌喇舌喇舌 yeah衝啥大衝啥小衝啥都有人唱反調恨的多愛的少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完全都沒有極限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 oh yeah』。
主婦一生中從來不曾像不良少女這樣使壞,翹課喝酒搞幫派。
 
但原來放縱的滋味是成長的體會,愛得收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