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一個歲數便益發感到阿甘他娘的話很有道理:人生就像一盒(口味不同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拿到什麼。

如果兩個星期前,有人預言我今年感恩節將會在冰天雪地裡度過,不只感恩節接著聖誕節也是,唯一閃過腦海是難不成現代竇娥出國留學,洛杉磯氣候將發生巨變。想都沒想到的是我們一家三口將舉家遷移一千五百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不知道拔斷了多少根捲毛,失眠了七天七夜,捲毛哥最後決定接受Denver那家公司的聘約,我們要離開LA了。

在洛杉磯,我們家裡成員裡多了一個LA boy,也有公司希望捲毛前往就職,還有我們珍愛的朋友家人以及便宜又多樣的美食,一度以為這裡會是我們回台灣前安居之處,怎料轉眼間便要和他揮手道別。

車子行駛時速八十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忽然覺得這個城市很可愛,偶爾還是有不塞車的時段;街上雖然只有棕欖樹,其實還有很多景色錯身尚未造訪;氣候雖然一成不變,至少四季宜人;房租雖然貴得嚇人,可是開車五分鐘就能吃到道地的壽司豆腐煲牛肉麵法式料理波霸奶茶。

抽屜裡堆了一疊各家餐廳的名片和菜單,正待有空好好整理LA的美食在部落上另開一欄專門介紹,看來都將連同回憶塵封,若有機會提起也是往舊事篇裡找了。

莎呦那拉,LA

批耶示:動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萬聖節那晚,遊行過後十一點扛著萬人迷小熊回到家打包好行李已是凌晨一點,準備搭乘隔天早上,不,應該是當天早上六點的飛機(所以三點半要起床四點要到機場)飛往丹佛進行兩天一夜的瘋狂尋屋計畫,預計隔天簽約然後晚上八點飛回LA

這將是魏小飛第一次飛行,空中時間兩小時半,希望一路上捲毛一家三口以及同機旅客旅途愉快,阿們。

之前懷孕時每次產檢完總坐在Coffee bean外啜著奶茶望著這片天空發呆等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