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台北丹佛洛杉磯的北鼻們齊聚在加州Pasadena兒童博物館。
首先登場的是潔西卡家的帥氣小亨利。

唯一女生:Riko家的甜心小卡卡。



LuLu家的陽光噹噹。



年紀最小的我家的小捲毛。



難得四人同時入鏡。



小亨利被甜心卡卡『電』到。



小捲毛:『噹噹哥哥,我羨慕你又黑又密的頭毛~』



呦呼~



本來被捉摸不定的水柱嚇得哇哇叫的小捲毛,玩到後來用拖的都拖不走。



噹噹很專注地在烈日下堆大積木。



小亨利對接楯的玩具有興趣。



雞婆小捲毛來插一腳。



開吉普車,還可以單手操方向盤。



美少女和甜瓜。



痞子男與蘆筍蕉。



頭牌師奶殺手。



挑戰蜘蛛人。



天羅地網有時盡?



此X綿綿無絕期。
(放我出來阿~)



呼,鞋子累得都脫隊了。



看亨哥我輕鬆過關,瀟灑亮相。


以下是從不看鏡頭之蠟筆小毛系列:

小卡卡:『弟弟賣阿捏尬郎看,哇揪拍謝~』



(左)小捲毛:『這位哥哥漢操很好,我打不過。』
(中)小亨利:『我發現你看我很久了喔!』
(右)小亨利:『喵~』



小亨利:『小子,再盯著我身後的美女看,就對你不客氣。』



『嗚,阿姨好漂亮。』



『嗚,阿姨好可愛。』

合照結論:
小捲毛的娘除外,媽媽們都可以拍牙膏廣告



批ㄟ是:不好意思讓潔西卡跟Lulu陪我們一起藏身迷霧中,兩位美女媽媽若是不介意現身,跟我說一聲立刻將乾冰拿掉,觀眾就有眼福啦~^^


延伸閱讀:
潔西卡的Meeting little friends at Kidspace Discovery MuseumVIdeo in Kidspace Discover Museum
Riko的 四位小天使~再訪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