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又到了老哥我開示,阿不,是開講的時間了。今天的主題是如何順利發展兩性關係。

 

男生跟女生就像我手上拿的這兩枝松針。

 

萬一針眼跟針眼不小心對上了,一定要好好地處理。

 

哦~

 

現在就讓老哥仔細地為你示範解說:把妹首則第一條……

 

約會前一定要記得先刷牙。

 

第二,要有型…

如果只是頂著平常的頭毛出門馬上就遜掉了,還好我們有巧手阿嬤,她每天都幫我ㄒㄧㄝ ㄉㄡ 不同的造型。
這一顆是鳳梨哥哥頭。

 

這是翹鬍子。(注意,還是對襯的八字鬍喔。)

 

這個造型叫做:『誰的留海有我機車。』

 

阿~

 

我知道你會擔心現在沒有頭髮,沒關係總有一天你頭上的小小捲毛也會長出來,就跟老哥一樣,在陽光下綻開,閃閃發亮。
吼~(我在假裝自己是金毛獅王啦。)

 

然後就可以風度翩翩,踩著輕盈的腳步出門了。

 

第三,要飽讀詩書,即使沒有也要假裝。粽子你看,連帶你去診所打針,葛格都可以隨時拿起一本書,保持備戰狀態。

 

手不釋卷的男人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帥阿!

 

但是最重要的是Timing.

 

讀書的時候剛好被美眉們看到,那就對了。

 

第四,新好男人進廚房。哥哥都在大號的時候跟阿基師學如何炸花枝丸才不會油爆。

 

哇~

 

第五點很關鍵,趕快做筆記,就是要會叫人阿。韓劇古裝裡面的娘娘們不是都這個造型嗎?
我發現每次我指著大長今叫姊姊,老媽的嘴角都會抽搐。但是她決定不糾正我,反正嘴巴甜一點沒壞處。

 

第六,表演特技,製造歡樂。厚,不是我在說,這個就是哥哥的專長了。
像插鼻孔這招,一塊蛋糕。

 

把頭鑽進足球網裡再拔出來難度就比較高,這招我還沒練好,那天哥哥的大頭差點就掛在網子上變成標本下不來了。
其他把妹的撇步,如扭臀、吟詩等等技巧比較艱深的我偷偷放在公嬤區,是兄弟才傳授給你,一定要好好地學起來呦。

 

 

咦,底迪,我發現你的台詞只有喔阿哇,可是超級搶眼,根本是馬麻存心把你亮出來獻寶的嘛!

 

 

 

最後這個鹹濕吻給馬麻,安慰她的心酸。
馬麻,愛妳喔~(但是也愛美眉。)

 

我是妳的小心肝。

 

還要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  扭轉乾坤新機運. 牛耕福田四季春

小捲毛金牛來賀春呦~

 

 

分隔線以下照例是家傳把妹密技長輩專區,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沙比司,大家請自行跳過。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影片一:秋夜寄丘員外(16秒)

『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
空山松子落,幽人應未眠。』(唐‧韋應物)

 

底迪,你會不會覺得老哥會唸唐詩好厲害,其實我只會這一首啦,因為每次看到松子我都想比較一下到底是松子比較硬還是你阿兄的牙齒比較硬,馬麻說氣質很重要,所以就很做作地教了我這一首詩,害我現在一拿起松子馬上就韋應物上身~

聽說會吟詩作對,在約會的時候可以加分,我就加減學了,雖然完全不懂這首詩到底是在黏(眠)什麼阿。

 

 

除了古詩,也要會現代童謠,畢竟我們是現代人而且還是小人兒,這樣在把妹的時候才有共通語言。

影片二:月亮船(32秒)

「月亮船,天上開,搖搖擺擺走過來。雲朵兒,快讓開!銀色月光撒下來,捕到星星一大袋,送給地上的乖小孩。」

 

 

 

影片三:搖擺吧,男孩。(45秒)

會吟詩還能聞樂起舞,底迪,保證無往不利啦。(粽子弟弟OS:咳咳,老哥,你的小屁屁沒肉,搖起來沒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