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毛飛飛開完四歲生日趴的那晚,母子兩在睡前進行了一場心靈對話。

我問他喜不喜歡今天收到的禮物,飛飛說:『我最喜歡媽媽送的禮物。』這個答案十分出乎本人意料之外,因為媽媽我‧根‧本‧沒‧送‧禮‧物。我於是興致盎然地追問:『是哪一樣?』『就是那一樣阿!』『到底是哪一樣?』『就是那一樣嘛!』

問了兩次說不出個所以然。(廢話,本來無一物,何處編禮物。)我抱著他的小頭(呃……我的意思是他的頭現在比弟弟還小,粽子是大頭沒錯)很肉麻地說:『媽媽最愛你了,我的愛就是送給你的禮物。』小子大聲地說:『那就對了阿!』接著母子相擁其樂無窮。(是不是好感人,好有畫面,好適合當個梗來拍XX銀行的形象廣告?)

飛飛入睡之後,我將家中所有的醫藥用品搬出來擺滿一整個大餐桌,額頭綁上布條捲起袖子,下定決心今晚要做個了斷:老娘絕對不要再為了找一條喜聊妥,找到最後變成在找萬金油擦太陽穴降肝火,今天要讓這些擦的塞的內服的外用的,整齊妥貼分門別類收進每一個小抽屜。

就在那些哩哩摳摳裡,不相干地跳出了一條手環。老大出生的那一天我帶在手上清楚記錄他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時辰,一生中只有一件,他送給我的第一樣紀念品。這個好久不見的手環忽然在他的生日前夕現身,本來收納魂上身的雄心壯志瞬間轉為繞指柔情。

寶貝阿,謝謝你,謝謝你選擇我當媽媽,謝謝你這四年來的陪伴豐富我的人生。我真的愛你。

第一眼就愛上你了,雖然你很醜,但是醜得很可愛。歷史上的今天:小捲毛生產實錄(上)(中)(下)。在洛杉磯。

 

第一次,生日快樂,在丹佛。(這兩兄弟怎忒像?現在的粽子就是他老哥當年這個樣。)

 

第二個生日趴,也在丹佛。

瘦得像隻猴。

謝謝丹佛的好友們鬥陣來幫小捲毛慶生。

 

第三個生日趴和毛毛一起同樂,在台北。(跟毛毛一起合切蛋糕的是小粽)

 

領禮物的還是小粽,生日發燒星病厭厭在家休息。趴替內容請見娃若的童樂會在遊戲愛樂園

 

發燒星仍有蛋糕吃。

爺爺奶奶在家慶生。

 

 

第四個生日趴在台北,還是很榮幸地跟毛毛一起唱歌切蛋糕,還一起吃掉Dora和Diego。

 

不是我在說,真是郎才女貌阿,係唔係?

 

各位好朋友來共襄盛舉。

 

影片拍攝謝謝小澤媽~

更多四歲趴替的內容請見

娃若的飛毛四歲生日趴,就在北藝大寶萊納

三十四號的 Happy Birthday飛飛和毛毛

 

老大,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還要繼續快樂地開趴呦。

(媽媽終於在兒子生日一個月之後混出這一篇貼圖文,下一篇要開張估計又是數把月之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