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生查字典寫生字詞會出現的症狀:
口渴。(整天不喝水,就是這時候會想喝。)
手指痛。『既然這樣那星期天應該不能打電動。』『媽,我不痛了。』
一萬個為什麼之『為什麼地球不會掉到宇宙下面去』。
一定要放莫札特,因為老師說聽了會聰明。
而且莫札特還要以無線Bose喇叭出場不然沒fu,手機調藍芽設定,搞半天。(這騷包的玩意到底是誰買的?!)
忽然想上大號。(莫札特不但能醒腦也能通便。)
屎遁之後,溜到書房穿著內褲悠哉蹲在地上看故事書。(這時候到底該給他一條褲子,還是給他一根煙膩?)
被抓回來之後想吃香蕉,順便玩剛剛夾帶出來的小車。
眼見小車被沒收只好拿出鉛筆,鉛筆好不容易振奮起來卻不小心掉在地上斷了頭,去找削鉛筆機削好又是十分鐘後。(中間湊巧看到樂高『我只是把零件裝回去而已。』)
一萬個為什麼之『媽你知道世界上最強的細菌是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但你想不想知道,媽媽現在手上的傢伙有長尺,扯鈴棍,和愛的小手,那一個打小孩最痛?
端端正正翻開字典,以為他終於要動筆了,少爺開始研究字典裡跟生字無關的詞彙,聚精會神,嚼然有味。
 

 

小一生不知道以下這則簡訊讓他的人生多了兩個多小時無憂無慮的時光。
本來阿母的膠囊宇宙在小鬼症狀第三點發作的時候,應該已經引爆了,竟然撐到第十五個症狀後才大爆炸。

謝謝這位愛心媽媽。

 

message.jpg

homewor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