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博物館好玩,模擬各種場景道具服裝,例如:消防車、超級市場、叢林、表演舞台。每個小小孩的後面都是跟著一台快冒煙的相機和比孩子還興奮的家長。大小孩也有很多可以娛樂,例如:拿一堆奇形怪狀的零件組合、做水彩噴畫、還有,還有……什麼?(真是抱歉,身為小小孩的家長,眼裡只看得到適合自家小鬼的活動,其餘過熟的遊戲設備,對我來說就像百貨公司裡的運動器材專賣店,all pass。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做深入報導吧。)

 

第一站:無事忙小隊長

把拔馬麻說我是消防隊小隊長。(背景:消防車)

我的隊員(後面的假人)都向前衝了,小隊長不能落人後。

 

衝阿~

 

媽媽,妳確定我是來救火不是來唱戲嗎?

 

隊長其實很小隻。

 

第二站:雞婆超市店員。

呼呼,天天看小雞逛超市,終於有機會大展身手了。

 

恩,蘋果不錯,店員可以優惠價買回家。

 

這位姊姊好辛苦,我來助她一臂之力吧,小店員樂在服務。

 

碎花姑娘:『哩係嚇郎?』

 

把拔,我被瞪了,她好像不太高興。

 

在小店員的堅持下,碎花姑娘只好放手讓他服務, 當然最後車子也沒回到姑娘手裡,而是哐啷撞到牆壁,小店員拍拍屁股走人。

 

順便買菜回家,麵包跟冰淇淋都要。

 

有模有樣地擺進車子裡。

 

小姐,這草莓很甜,要不要也來一顆?

 

老哥,你也來買菜阿?這年頭男人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