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isa日前公開一篇兩小無猜的精彩八卦。兩位男女主角,一位是人稱花美男的小噗,一位是以腿長睥睨嬰兒界的Gimgim,美男俏妞不但福樂融融地相擁追逐,還爆出激情火花。本人看來十分不是滋味,因為小犬雖然號稱小捲毛,頭毛遠遠不及小噗的Q捲有型,跟Gimgim角力裝可愛也注定是落花流水灰飛煙滅。嫉羨之餘,心機很重地決定獨家揭露數月前兩人之間一段不為人知的內幕……。

話說才子佳人在一歲七個月大的時候,起了小小的勃谿~

 

Gim:『事情已經發生了,你打算怎麼辦?』

 

 

Pu:『我……我會負責。』 

  

 

Gim:『喏,還給你。』

Pu:『……,別這樣,我真的會想辦法。』

 

 

Gim:『你不拿,那我吞下去囉~』 

Pu: 『不要阿~那顆葡萄乾混著我的鼻屎~』

 

 

Pu:『我收下就是了。』

Gim:『很好,本小姐看在你很有誠意的份上,不計較。當當~不見了。』

 

 

Gim:『媽,請幫我把那個拿過來。』

Pu:『姊姊,妳想做什麼……』

 

 

Gim:『免驚,噗兒,這是嬰兒專用的九花玉露丸,可以補血壯氣,百毒不侵。』

Pu:『蟳姊姊,妳真好。』

 

 Pu:『呦喝喝,我是超人,神勇無敵~』

 

 

Gim:『嘻,這小子好騙,其實是吃了本姑娘的蟹涎腦神丹,以後可得乖乖聽命於我了。恩,來給姊姊香一個吧~』

然後便有了後續的情到深處無怨尤的擁抱和小香啄。

 

…………………………………………………………

 

設計對白的作者真情自白:

一、其實那是柔柔長這麼大第一次和網友聚會,見面的對象又是心儀已久的網路人氣媽媽Melon、Luisa和她們的明星寶寶,其興奮緊張差不多像要去見松嶋菜々子、裴勇俊和李安、史蒂芬史匹柏一起合辦的影友會。

二、 當兩位大寶寶在青梅竹馬,三個媽媽忙著說話和拍照的時候,小寶寶窩在媽媽懷裡,很久大家都沒發現我帶著一個嬰兒。

 

將睡成一團的小捲毛拉開。 

 

三、GIM和小噗以後看到這篇不要生阿姨的氣喔,不過若真是心有不甘的話,小捲毛隨便你們處置好了。

 

 唔,這篇不是不用出場嗎?怎麼感覺耳朵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