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不叫小捲毛,請呼喚我藍小兔。

藍小兔立正站好排隊領糖果。


怎麼領到紅蘿蔔?
(藍小兔,兔子配紅蘿蔔就跟大象喜歡花生,猴子只能愛香蕉一樣,是大人規定的。)


無趣的大人,藍小兔還是來做體操好了,對一個有特技的嬰兒兔子來說,強健體魄一日不能中斷。

『藍小兔,藍小兔~~~~』


唔,誰在叫我?


糟,是小仙女。快逃。


唯一的出口有南瓜在把守。


冬眠好了。
(藍小兔,兔子不冬眠。)


我是藍色的兔子耶,假裝會冬眠也不行嗎?

『藍小兔,藍小兔~~~』


怎麼辦,怎麼辦?


把拔借我躲一下。



  別躲了,藍小兔。仙女姊姊愛你喔~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批ㄟ司萬:謝謝Fangyi (對,就是麵包魔法裡的Fangyi )好康道相報。我們來參加的這個由社區辦的萬聖節活動,不但享受了料好實在的buffet,汽水爆米花也是取之不盡。主辦單位提供的遊戲獎品禮物都很大方,每個人回家還抱了好幾顆市價五塊錢的大南瓜,這一切通通免費。(米國政府收起稅來心狠手辣,辦活動的時候倒也挺闊氣的,是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啦~)。但是最高興的還是當天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批ㄟ司兔:比照去年萬聖節的燕麥熊,藍小兔真是靈活不少,活生生便從攝影棚裡的道具變成武打演員。

影片:藍小兔 &  Kevin
片長:5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