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裙子披肩泳裝,生兒子還不能夾髮夾也不能配可愛小包,只能在他的帽子上變花樣,就是帽子的選擇也不多,然而多多少少可以滿足媽媽我的芭比童心了。

剛出生醫院送的毛帽不算,這藍色小蛙帽是人生中的第一頂。

四個月後明顯變大。

 

喜感天生,姑爺爺姑奶奶很樂。

 

也可以純情憂鬱。

 

大家讚不絕口的耶誕小童,實際情況是…

 

這年頭演員不容易。

 

父冠子戴。場景在Panera,小子假裝很忙在點菜。

 

帶Booster出門,爸媽終於可以空出雙手吃飯。

 

 

我也要ㄋㄟㄋㄟ…

 

小烏龜,我很帥吧?

龜:『帥斃了,只要你放過我的頭。』

 

小捲毛:『沒問題,我現在開始要走型男路線。』

 

型男也可以很陽光。

 

稍不注意型男便上桌辦公。

 

還要炫耀小肌肉…

但是,媽媽最愛的造型其實是這樣…

 

 

 

 

 

嗚呼,好美阿,我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