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貼心至交裡處女座的比例很高,俗話說物以類聚正是如此,處女們都很不處女:沒有潔癖;大而化之;追求浪漫,跌入愛情便義無反顧;享受人生,常常不知道錢包裡有多少錢;很容易為一點小事開心或感動;受了委屈當下只有張口結舌,回到家百轉愁腸一個晚上才能擬出反駁或回應,惡毒的程度還不及對方當頭立馬射出的那一箭十分之一;善良和迷糊寫在臉上,不必翻書就能對這個人的個性一目了然。

可是我的個性裡也有很處女的部分,譬如說倫理應對。學生如果不是稱我老師或是肉麻地喊聲XX 姊姊,劈頭便妳阿妳的叫,不論師生關係再親密都會令我皺眉不悅。然而我想也許這跟星座無關,是家庭教育的影響。在家裡,弟弟不能叫姊姊的名字,用餐一定要等長輩先動筷。

會忽然想到星座,是因為前幾天處女裡龜毛的特性跳出來不肯罷休——於是我抽掉了部落格裡的一張照片,換上另一張背景比較整齊的。很無聊,可能根本沒人注意到,但是處女說:『不行,要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